醫學美容-抗氧美白針

遇上美麗轉機-抗氧美白針

[新一代美白複方]保養療程加入抗氧化、美白效能之有效成份,進而涵蓋抗衰老、免疫調節、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等範圍,同時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調整內含物之種類及濃度,採點滴注射方式,迅速且全身性均勻的補充,以達完成整美容醫學的目標。



WHO應該加入計劃:

1. 整形術後、雷射、脈衝光、換膚療程後之皮膚調理(增強退斑,降低色素沉澱)

2. 臉部肝斑,黑斑之淡化

3. 加速痘疤,紅疤之恢復

4. 經常在陽光下曝曬者

5. 想讓全身性膚質暗沉變得均勻光亮者

6. 生活作息不規律、生活緊張、經常熬夜、容易疲勞者

7. 平時有喝酒應酬習慣者

8. 手腳易冰冷,血液循環不佳者

9. 重視身體健康者


Q&A:
Q1.美白針需多久打一次?

A1:若是時間許可的話,一個月最好二次,但每次療程間隔的時間,仍由醫師視情況而作調整。


Q2.美白針的療程要多久?

A2:每單一次的療程約30分鐘左右,但會依療程內容的不同,所需時間也會有所差異。整個治療的療程由醫師視情況而作調整,療程的次數與效果亦會視個人體質有所不同,治療前請依個人情況與醫師充份溝通。


Q3.複方美白配方有哪些成分?

A3:

高單位維他命B群

14種必需及非必需胺基酸

各種抗氧化抗自由基製劑、電解質

微量傳明酸

醫師會計對狀況給予個人化處方


Q4.治療期間、後是否需特殊照顧或護理?

A4:注射後仍應維持均衡的飲食習慣,不要抽煙喝酒,也不要吃過於刺激、辛辣的食物。防曬是美白最重要的事,不論冬天或夏天、室內或室外均應做好防曬工作。


Q5.治療後會有什麼現象發生?

A5:少數人打完後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等現象。


Q6.停止療程後會不會黑回來?

A6.接受本療程並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效果當然較無法持久。建議療程停了之後,每日的保養仍要勤加護理,可拉長療程效果。若是能將美白針當成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身體肌膚保持健康,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地抗老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