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美容-雷射除痣

照鏡子時,你是不是也經常感嘆許多礙眼的痣,讓你的美麗大打折扣。肌膚雖然白皙了,但臉上的黑痣不除去,就不算是擁有真正的白╴荂C


大部份的痣都是後天出現的,通常在嬰兒時期是看不到黑痣的,有些潛在的痣細胞,可能在往後的日子,變成黑色素細胞痣顯現出來;痣細胞容易受到荷爾蒙與日照影響,往往容易在青春期、懷孕時或過度曝曬後產生。

其實,除痣的方式有很多種,在醫學上,我們比較建議您使用雷射、電燒或手術切除,傳統民間會使用腐蝕性的溴化銀或芙蓉膏,但容易留下疤痕,並不值得推薦。若想在最短時間內找回白皙無瑕,雷射除痣絕對是您最安全又快速的選擇。利用雷射光束直接破壞痣細胞,治療過程短,疼痛和傷口都很輕微,也不易留下色素疤痕。不過雷射除痣因無法確認痣的深度,所以有時不易一次就將黑痣完全去除,有時必須分層分次的除去痣細胞,這樣才不易留下難看的痕跡。


建議您治療前可與專業醫師諮詢,只要選對治療方式,除痣是不需要花費昂貴金錢與寶貴時間,即可輕鬆找回完美無暇美白肌。


治療流程:

醫師諮詢 卸妝清潔 局部麻藥(約30分) 雷射除痣 貼上人工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