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肉毒桿菌

※本診所堅持使用原廠貨堅持給你最好的品質

大多數女人認為方形臉(或稱國字臉、大餅臉)看起來比較男性化,而且非常不美麗。我們女人最期望的是有鵝蛋臉的臉型,看起來才有女人味。如果經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魷魚絲、牛肉乾或是口香糖等,會導致顎部的肌肉過度運動,就形成咬肌肥厚,也就是俗稱的方形臉,這是許多愛美人士心中非常介意的事。他們希望尋求理想的治療方式,是一種簡單,而且安全的方法,沒有開刀的疼痛,不需等待恢復的時間。肉毒桿菌就是符合這些需求的治療方式,而且效果明顯,可達到美麗的、女人味的、削瘦的瓜子臉。

肉毒桿菌是什麼?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一個平滑、年輕,而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它是一種簡單不用開刀的方式,能夠舒解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一種只需10分鐘的治療方式,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而且效果持續大約6~12個月,治療效果讓人驚奇而且幾天內就看到效果。


肉毒桿菌的作用原理

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的。肉毒桿菌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恢復光滑。當這些肌肉放鬆後,你不會一再活動他們而又形成表情皺紋。所以漸漸地,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這些紋路也漸漸平滑,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肉毒桿菌只作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也就是說它只作用在你想治療的部位。


肉毒桿菌瘦小臉有甚麼效果

治療前不需用麻醉劑,治療期間大約10分鐘就可完成,使用細的注射針將肉毒桿菌注射入肌肉,可能會有輕微疼痛感,大多數人覺得像昆蟲咬到的感覺,治療後可照常社交活動。療程完請你配合少咀嚼硬的食物,例如:口香糖、魷魚絲…….等,避免顎部的肌肉過度運動,這樣就可以使藥劑發揮最大的效果瘦小臉。大約2-4個星期,肉毒桿菌開始產生功效,最大效果大約在2-3個月,請您耐心等候。


適用於其他哪些皺紋?

◎眉間的皺紋

◎水平的抬頭紋

◎眼睛周圍的魚尾紋或笑紋

◎雕塑(去除國字臉)

現在也有許多醫師利用肉毒桿菌來抬高眉毛,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精神。其他還可以用於鼻與唇間皺紋、唇周紋(抽煙紋、巫婆紋)、脖子紋(火雞紋),以及下巴凹陷或皺摺等,臨床報告都有良好的效果。

※肉毒桿菌不建議用於懷孕,哺乳者或其他有神經肌肉性疾病之患者。

如果沒有持續治療,皺紋會更糟嗎?

不會的,數個月後皺紋只會漸漸恢復到尚位治療前的狀況,決不會變得更糟。


施打流程

醫師諮詢 深層清潔 消毒 施打肉毒 立即上妝


術後照顧

1.作用持續時間約6~12個月,因人而異。醫師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複注射。

2.肉毒桿菌只作用於注射的部位,很少人覺得有不舒服的現象。偶而發生的副作用:酸痛感、瘀青、這部份可利用化妝掩飾。

3.施打後請您於4至6個小時內勿平躺,讓藥劑停留在施打的位置。

4.若您有任何的疑問或不適,請您務必來電與醫師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