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美容-電波拉皮

說 明

電波拉皮術是以專利的治療探頭,將電波的能量分部均勻,而且能持續的將組織加熱,讓組織收縮,進而達到組織緊繃細緻的目的。其治療探頭的四個角落都各裝有電熱和溫度感應器之安全設備來偵測和調整皮膚的冷卻狀態,因此皮膚的安全受到嚴密的控制。


適應症

皮膚薄且因老化而鬆弛,但還不需要到開刀拉皮者。

眼部周圍皺紋,及因鬆弛而看不見下巴曲線者。

想讓皮膚更緊實,卻害怕開刀拉皮者。


禁忌症

小針美容、整型外科手術(墊下巴、隆鼻)、臉部外傷,鋼釘植入尚未取出者、裝置心臟節律器者、懷孕婦女、先天性免疫疾病者(如紅斑性狼瘡…)、玻尿酸注射後三個月內。


治療流程
治療前

因為是以電波作用,故無關膚色及黑色素,只要皮膚保有完整性無傷口便可。

卸除身上金屬物質(包括手飾,請注意牛仔褲金屬釦子)

清潔臉部、照相,塗抹麻藥約40-60分鐘。


治療中

利用轉印紙,標示出施打的部位,接著在施打部位塗上導入液。

治療時,請依照疼痛指數詳實告知醫師,以調整適合之治療劑量。

治療時間,依治療範圍大小約60-120分鐘不等。


步驟1:卸妝 + 洗臉

步驟2:拍照

需拍攝不同角度之 5 張照片正面(含脖子), 左右 臉 45°角各 1 張 左右側臉各 1 張

步驟3:治療區塗抹麻醉藥膏一小時後卸除乾淨

步驟4:標上標記格線

在治療區轉印上標記格線,確保治療之均勻。

步驟 5:貼上導電片

取下身上佩帶的所有金屬飾品,如手錶、戒指、項鍊、手鍊、耳環等飾品,若有金屬釦子會與皮膚直接接觸,請以紗布與皮膚隔開,在與機器同側的腰際貼上導電片,並扣好連接線。

步驟 6:治療開始

治療後

治療剛結束時,皮膚上會有暫時性的溫熱發紅,通常在冷吹後會漸漸消退,亦可以馬上上妝。 治療後的24小時內,請密切注意是否有皮膚溫度增高或不適,必要時請自行冰敷或連絡醫護人員。 治療後3天內,避免使用刺激性藥品(如A酸、果酸),及去角質類的保養品,也切勿處於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暖爐旁、烤箱、泡溫泉)。

經過一次治療,約在一個月後可察覺,肌膚較緊緻;在3個月後,可看到最大的效果。 請於治療後滿一週及一、三、六個月回診追蹤術後效果。


術後日常照顧
保 濕:

皮膚在接受雷射治療後,加強保濕可以讓皮膚在修護上發揮最大的功效,所以保濕一定要加強喔!

防 曬:

減少紫外線的傷害,亦可避免膠原蛋白的流失,抗皺除疤才可以一氣呵成。建議防曬係數30以上,且每2-3個小時補擦一次,並多加利用陽傘及遮陽帽。


間隔時間及次數,醫學報告指出,經過一次的治療,肌膚的改善至少可以延續14個月以上,對於膠原蛋白的改善是長遠的。雖然單次的治療就能得到滿意的效果,但若經過多次的治療(隔3個月一次),是更能達到最佳的效果。